close

文案

妖孽腹黑軍二代女王,踏上忠誠與榮耀的路途漸行漸遠,千帆過盡,風雨歸舟,再回首,有多少稚嫩青蔥的puppy love它還可以重來?

女王VS影衛制服特工文,講述少年的情懷,美好的初戀,十五年堅守,男人之間的義氣和情誼,生死相隨一生摯愛,“我不會走,我守著你。”

強強+竹馬+高幹,結局1V1 HE。涉及異能,專業知識純屬小白兔,劇情完全虛構,儘量別對號入座,各種狗血金手指神展開請勿考據較真兒,謝謝。大家看文愉快!

本文是制服強強第三部,楚珣的故事。劇情完全獨立,與前兩篇沒太多聯繫,鈞兒和大文子作為發小會經常出來友情打勺醬油什麼的,倆熊孩子,可美了。

 

相關文:

<一>警官,借個膽愛你 羅戰X程宇                    
<二>悍匪 羅強X邵鈞
<三>保鑣 霍傳武X楚珣

 

 

主角兩人相識,便是一眼萬年,一見鍾情什麼的不要太美好-/-

然而美好的童年卻因一場變故,使兩人分隔兩地、不再聯繫。

 

 

前段主要講述小時候相遇(初戀)的過程,

兩個人對感情還懵懵懂懂,但在彼此心裡已經是無可取代的地位。

 

 

直到十五年後,懵懂的少年,都成為挺拔的軍人,也對當年的初戀不曾忘懷....

 

“二武,我告訴你,我就是這樣,我從來沒有變。”
“對你的心意,我也沒變過。”

 

 

二武雖然悶騷,但他的愛也很單純直接,對小珣的心意也是從來沒變過

他們的H太有畫面、太激情了-/-

 

 

“噯……俺媽。”

“你幹的是我,又沒幹你媽,你不喊我,你喊你媽?”

 


 

這一段被狡猾的小珣騙走我的心疼!!

 

“小湯是外人,我對不住他,弄壞他一條腿,我一定給他治好了不能讓他瘸一輩子。”
“二武……二武是自己人,我媳婦為我瘸一條腿,殘廢了,大不了我將來養他一輩子,出門走到哪跋山涉水我背著他。”
“我不在乎他瘸了。”

 

神醫文喜原本想逗逗小珣,沒想到.....被逗的那人是他自己XDD

太壞了小珣QAQ(你背得動二武嗎......

 

 

 

 

 

他但非少愛霍傳武一分,兩人倘若沒有少年時代那一層刻骨銘心,他都不沾這人。

感情太深,才會千方百計對一個人好,想為對方下半輩子負責。

 

 

 

小珣和二武,這一對是香小陌制服強強裡我最喜歡的一對!

羅強和邵鈞的肉雖然也很好吃,但在監獄裡的故事總覺得比較無法想像....

越獄、跟小邵鈞偷偷天台約會什麼的真的可以嗎?!

而另一對羅戰和程宇我還沒看呢~(廚師X小警帽的故事)

 

 

 

 

 

 

 

2019.03 香小陌 保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 軍旅
    全站熱搜

    t5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