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找來帝王攻略前面幾部小說,一看就一發不可收拾!

還順便補了一次「帝王」.....

整個順下來才知道有些地方"原來是這樣"的感覺,都怪我一開始順序就顛倒了.....

不過裡面最喜歡的還是段白月&楚淵這對。

 

 

我會去找前面的是因為想看葉瑾的故事,但他跟沈盟主在「江湖」裡面是副CP呀,著墨少了點真是可惜!

就喜歡他傲嬌彆扭炸毛的個性,到後面都成親好幾年了還是這麼害羞真是辛苦沈千楓了~

 

 

主CP我就沒有很愛了,小受跟小攻該怎麼說呢......

穿越的、萬人追捧的、軟萌(?受

唯我獨尊的攻

這個設定加在一起我真的無法。

雖然他們在重要的時候(攻略裡面)屢次出手幫忙,我把書看完也只是為了小瑾跟盟主打情罵俏-/-

人各有所好嘛!說不定有人很喜歡~

 

 

另一對趙越&溫柳年,不要小看書生.....(的食量XDD

小柳子要是耍起流氓來,說不定比土匪更土匪呢!

他考試沒寫完的原因真是笑死我,真不愧是吃貨

而他的聰明才智也使他步步高升、娶得(?美嬌娘回家.....

怕蟲這點倒是挺人性化的。

 

 

主要就這四部曲:

江湖-江湖遍地是奇葩

江湖-江湖遍地是土豪   → 這兩本的名字.......沒人說我真不會找來看XDDD

攻略-土匪攻略

攻略-帝王攻略

 

最後還有一部:同歸

是「土匪」裡面的掌櫃陸追的故事,比較偏正劇。

 

 

 

 

 

 

2019.05語笑闌珊 系列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代 輕鬆
    全站熱搜

    t5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