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有實力卻很糊的男團Kaleido,偶然因一段機場他拍視頻走紅。

視頻裡,全團最攻的老么裴聽頌把哥哥方覺夏抵在牆上,手拿機票輕拍他的臉,而方覺夏卻只是拿走機票叼在唇邊,整理衣襟。一場團內“霸淩”變身成刺激互撩,聽覺cp橫空出世。

網友:臥槽好攻!壁咚拼刺刀!

於是,潛規則傳聞纏身的被棄王牌和傳說中的帶資空降背景戶就這麼捆綁在一起,明明出道就不合,卻被迫開啟漫漫虛假營業路。

主舞主唱門面·理智堅韌美人受vs創作/rap/總攻擔當·叛逆不羈年下攻

人生是一場關於營業的悖論。

 

一句話簡介:Forever Kaleido

立意:敬自我,敬夢想。

 

 

稚楚-我只喜歡你的人設

 

 

 

 

我很喜歡稚楚的筆下的人物,「人設」裡的夏習清、「悖論」裡的方覺夏,甚至Kaleido的其他成員,每一個都有著鮮活的靈魂。

尤其是男團日常互懟XDD

Kaleido出道雖然不被看好,成員們來自各個領域棄子,但他們自己並沒有放棄努力,對自己熱愛的音樂、舞蹈、創作,堅持到底,在一次難得的表演中,扭轉危機、大放光彩。

音響出包那場晚會看得我雞皮疙瘩,能夠在舞台上臨危不亂,且成員間默契十足,還能即興RAP(小裴真實力!

不僅是晚會意外,還有洩曲事件,小糊卡也因為一次次的力挽狂瀾,被大家看見他們的努力,和實力。

 

 

而小裴和覺夏的關係也是在洩曲事件後,更近一步。

小裴在意識到自己喜歡覺夏哥時就立馬告白了!!這行動力無人能比!

覺夏雖然沒有立刻回應,但其實心裡早已埋下小小的種子.......

直到小裴為保護他被假粉絲拽下台受傷,才確定他們的戀愛關係。

 

「我們是兩艘在大海上航行的忒休斯之船,意外相遇,害怕分離。於是你把你的零件換給我,我把我的零件換給了你。我們不再是過去的我們。」
「我們成了彼此。」

 

 

 

 

 

我覺得悖論好看在於主角雖然是兩種不同性格的人,但他們了解彼此、甚至愛上彼此後,都改變了自己,也磨平尖銳的菱角....

以及堅定的內心,縱使有著不美好的過去,(一個渣爹、一個渣娘

他們仍堅持著自己想要做的夢想,雖然有過隱瞞,但夜盲症這件事,就像陳總所說:

「這不是你的錯。」

「幸好你隱瞞下來,否則我們會錯過一個天才。」

 

 

 

 

覺夏雖然有個不稱職的父親,但有愛他的媽媽和外公

小裴最親近的外公雖然已經離世,但方媽媽以後也會是他的媽媽

 

還有Kaleido的大家,

江淼、賀子炎、路遠、凌一

他們雖然不是家人,感情卻更勝親人,直到多年後仍會一同出遊,默契不減,Forever Kaleido!

 

 

 

 

最後,網路真的是個眾口鑠金的地方,有些料不論真不真實,也不管會不會傷人,只要聳動、人人吃瓜,

在這個電子通訊發達的時代,很難控制,只有每個人在轉發點讚之前多想幾秒,才能遏止這種以訛傳訛的歪風。

 

看到火哥是孤兒卻要被迫親自承認,還有覺夏吸毒老爸這幾件事,真的氣到想哭.....

 

楚大大的文章真的很得我心,希望你也會喜歡!!

 

 

 

 

 

 

 

 

 

 

2020.08 稚楚 營業悖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 娛樂
    全站熱搜

    t5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