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鴞,一個午夜闖關世界。被選中者,必須闖過全部二十三關,才能回歸正常生活。

范佩陽做夢都想盡快闖完,和唐凜完完整整看上一次午夜場電影。

唐凜是他的愛人,身患絕症,時日無多。

未料,闖完第十三關(13/23)時,命運給了他新的選擇——

 

鴞:作為進入後十關的獎勵,我可以滿足你一個限定條件的願望。

范佩陽:讓唐凜痊癒。

鴞:不符合限定條件。

范佩陽:讓唐凜長命百歲。

鴞:不符合限定條件。

范佩陽:讓唐凜進入鴞總可以吧!

鴞:可以。但後十關險惡異常,友情建議,最好選擇能增加自身戰鬥力的願望。

范佩陽:我就要他進來。

【鴞:有人對你使用了[幻]完好如初~】

 

唐凜感激范佩陽。為報救命之恩,別說陪范佩陽一起闖關,就是要他這條命,他都可以給。

但是范佩陽說他們相愛?

唐凜記得他們並肩走來的點滴,相遇,相知,一起創業⋯⋯但,真沒有愛情這條線。

 

 

 

「子夜十」是「子夜鴞」關卡的後續,關卡內容不一樣,主角群也不同,

我是接續著看完兩部,覺得子夜十的內容更緊湊、感情線也更豐富,

相較之下子夜鴞就比較輕鬆平淡一點,但是吳笙、徐望等主角群也是功不可沒呢!

 

子夜十

地下城

水世界

孤島求生

狩獵者游戲

沙漏古堡

天空城

急速殺戮&聖戰場

番外

 

 

子夜十的主角范佩陽、唐凜的感情線簡直慘無人道.....

又虐又甜(?

心疼螞蟻搬家的唐小凜QAQ 范總是大笨蛋!!

不過狗糧也撒的到處都是,不僅夥伴吃、路人吃,守關人更是吃得一臉懵XDD

唐凜的失憶對他們的之間也許是好的,他可以盡情對范佩陽任性,不必像從前一樣委屈自己,

同時也在關卡的環境下清楚感受范佩陽對他的感情,以及自己的真心......

 

「行,不要如果。我以前喜歡你,後來忘了,那我現在告訴你⋯⋯」

「一個叫范佩陽的男人,我喜歡上兩次。」

 

 

後十關的各種關卡比起前十三關更加嚴苛,但是他們這批闖關人聚集在一起的力量,

從地下城開始漸漸累積起的信任和默契,利用鴞賦予的文具樹過關斬將,再強大的守關人都能一一克服,

最終救回闖關失敗的夥伴們、找到主控室、毀掉鴞系統、一起回到地球....

 

 

 

<小抄紙>:進入紫色漩渦,你就可以返回地球,永遠脫離關卡世界。

 

 

 

番外是輕鬆小品,

VIP、甜甜圈、孔明燈、十社、步步高陞、鐵血營、白組、蓮花,

大家都回家了,曾經有過的革命情感卻不變,

好想看更多CP們的故事~~

南歌和萊昂

崔跑跑和周火火

施方澤和竹子

何律和白路斜

 

 

 

2020.11 顏涼雨 子夜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限流
    全站熱搜

    t5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