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景歡自小最親近的表姐在某款火爆大型網遊上「被小三」:付出感情後才知道對方是個有女朋友的混蛋。

在被遊戲裡的人網絡暴力數日後,表姐一氣之下悲憤出國。

景歡嚥不下這口氣,決定用男人的辦法幫表姐報仇——買一個遊戲號,在網遊殺那個渣男千萬遍。
以他本遊戲開服大神的實力和操作,把人殺退服,那還不是分分鐘?!

他鬥志昂揚地殺上線,經過一番偵查後卻發現——這渣男他媽是全服第一輸出、高手榜第一、富豪榜第一、人氣榜第一、名氣榜第一。

總結:搞不過。

景歡沮喪,正打算放棄,卻親眼目睹舍友網戀奔現見光死,對方假照變聲關鍵還騙錢,把舍友差點刺激到住院。

景歡醍醐灌頂,大徹大悟,安慰完室友後,連夜把高價變聲器搬回了出租屋。

 

 

 

 

小景為了懲罰報復渣男,把自己變成一隻小蘿莉XD

在向淮之面前各種刷存在感,沒想到把自己的心也賠上了...

 

 

度假時早早就掉馬卻渾然不覺得小景實在太可愛,

向學長也是從這時開始慢慢在意這個小學弟,

只是他以為他是渣男...

他又以為他是gay...

誤會加上誤會,層層疊疊

最後揭開真相時只有後悔莫及。

 

 

小景在以為向淮之是渣男的前提就已經有點淪陷了,

知道真相後,

只能更加喜歡、更加懊悔QAQ

 

幸好向學長依舊溫柔

 

小景在九俠直播上掉馬時也是各種維護,寵妻無極限,這樣的男朋友哪裡找啊啊啊!!!

「沒,我知道他是男的。他是我學弟。」

「為什麼裝女的⋯⋯情侶間的情趣,我喜歡聽他跟我撒嬌。」

「他騙誰了?除了在我面前賣賣萌撒撒嬌之外,他沒依仗自己是女號做過任何出格的事。」

 

 

簡直網戀小甜餅,除了聖誕節那邊微虐外,全文歡快、甜到不行-/-

 

 

 

 

2021.05 醬子貝 網戀翻車指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 輕鬆 網遊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55201 的頭像
    t55201

    性別不同怎麼戀愛!!

    t5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