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肖樓意外身亡,重生到一個由卡牌構成的世界。

在這裡,每張撲克牌代表一個密室——懸疑推理、機關迷宮、生存冒險、挑戰對決,密室的難度逐級遞增,只有通關SS級難度的密室,才能回到現實世界。

為了回去,肖樓和小夥伴們一起,踏上了驚險刺激的密室逃生之旅……

1、撲克牌+團隊密室逃生,主受,無限流爽文。

2、通關可抽卡,卡牌種類諸多,裝備牌、特效牌、召喚牌、工具牌應有盡有。

一句話簡介:主受,無限流團隊闖關

立意:密室逃生,在艱難的環境中不放棄希望

 

 

 

意外中死去的人們,有一個能夠重生的辦法,就是通過所有卡牌密室.....

簡單分一下關卡,級數由簡單到困難:

D:單人-2

C:組隊-34

B:升級多人組隊/月之城-567

A:8910

S:JQK 

SS:雙王

 

其中又分為:

紅桃-懸疑推理

方片-機關迷宮

黑桃-生存冒險

梅花-挑戰對決

 

 

肖樓從一開始便憑藉著法醫的專業完美通關,

接著找到強力隊友,虞寒江。

 

法醫及刑警的配合天衣無縫,一路過關斬將,

但卡牌的世界太過凶險,必須和更多人一起,集合團隊的力量才能走得更長遠。

 

 

 

你說得對,我們確實都想通關,但別的挑戰者只要不招惹我們,我們也不可能去殺人。

畢竟……這個世界瘋了,可我們還沒瘋。     ---黑桃3金融風暴

 

小葉被他們撿到的時候真的太令人心疼了QAQ

不怕不怕,以後有邵總當你的後盾!!

 

每次都躺贏多不好意思,這次,我來保護你們。 ---黑桃8末日逃生

 

邵總為了救小葉被蟲族感染,反而得到強大力量、帶大家完美通關,

關鍵時刻邵總還是十分可靠的!

 

 

 

大家為了能更快回去現實世界,後面都選擇四合一的密室,因此關卡只會愈來愈困難.....

 

死亡病區:老幼病殘組合

大家各自都有可大可小的病痛,還有殺人犯當干擾項,造成心理上的壓力。

 

星際遠航:複製人

面前的究竟是隊友還是敵對的獵殺者?只要踏錯一步,就會面臨團滅的危機。

 

鬼城迷宮:跨時空

20年前的飢荒、3年前的失蹤案、集中在現世的獵殺者,一邊理清線索,一邊躲避無所不在的獵殺者....

 

雙王密室:沙漠

最終的密室,也是最折磨人的一關,

沙漠中環境惡劣、除了兇殘原生物,還有潛伏的獵殺者...

差點被團滅之際,

時光回朔,將計就計,置之死地而後生,

這是所有人為肖樓開的路,也因為是肖樓,大家都相信他一定能找出方法,做出最正確的決定,帶大家通關、回家。

 

 

通關最好的禮物不僅是重活一次,

回到3年前足夠做許多事情、改變許多決定,

並且擁有一群好夥伴,一輩子的夥伴。

 

 

 

番外各種安逸日常

 

虞隊其實很會說話的-/-

10月25日是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日子,對我來說象徵著生命。

而你,對我而言,跟生命一樣重要。

所以,我早就計劃在生日這一天,向你求婚。

 

所有的心高氣傲,都是因為還沒遇到對的那個人。

 

邵葉這對是表弟養成計畫,邵總好耐心啊!!

等小葉長大完成夢想,有錢有顏又溫柔又專一,真是令人羨慕-/-

 

酒糖則是先虐後甜,梅花J的惡夢密室真的好虐啊QAQ

還好有邵總的蟲王!!

回到現實世界兩人去旅行,雙向暗戀不要太美好,小唐好可愛啊啊啊啊-/-

 

我小時候給自己定下過一個目標,

等將來有了喜歡的人,就帶他去最廣闊的草原上騎馬,

我會把喜歡的人抱在懷裡,

要麼縱馬馳騁,要麼就騎著馬慢慢地散步。

 

九哥也是頗浪漫,原來早就偷偷告白了

 

 

 

最後幾個關卡我有點不走心,雙胞胎也讓我有點困惑...至少番外有讓我甜一下XD

 

 

 

PS 每次通關都會有獎勵卡牌,每個人都會抽到跟自己職業相對應的卡牌,其中肖樓的最有意思。

因為數量龐大我就沒有整理了(懶

有興趣可以統整看看~

 

PS 後來聽說卡牌密室有抄襲風波(!!

不過我還沒看今際之國的漫畫所以無從評判起...

 

 

 

 

2021.06 蝶之靈 卡牌密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生 無限流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55201 的頭像
    t55201

    性別不同怎麼戀愛!!

    t5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