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林半夏好像被奇怪的東西盯上了。

獨自一人的家中總是充滿了奇怪的異響,有敲擊聲卻空無一物的衣櫃,總是發出滴水聲卻並沒有水的水龍頭,還有窗外奇怪的咀嚼聲。

直到某個午夜。

忽然醒來的他睜開眼,看到了一具白如雪的骷髏,趴在他家天花板上,扭過頭咧著嘴沖他燦爛的笑。

 

立意:珍愛生命

一句話簡介:生如死

 

 

 

 

 

不曉得為什麼,每次看完西子緒大大的小說,總會有種不知道怎麼打心得的......惆悵(? 感

像是「死亡萬花筒」和「我五行缺你」都是啊.....好吧!我會再找時間補上的 (´・ω・`)  

 

 

 

宋輕羅是專門處理異端的組織成員,

某天遇到了和異端特別有緣卻又異常遲鈍的貧窮青年林半夏,

開始了抓異端的致富(? 人生~

 

一開始由半夏的好友季樂水切入,季樂水雖然是個膽小的尖叫雞 XD

但他是個好朋友/好哥哥呢!

在主角兩人忙碌的時候會幫忙帶孩子,即使知道孩子是『真』小鬼也會繼續愛護他們!!

 

 

故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小花了QAQ

小花是個好女孩,她不僅拯救了年幼時的半夏,

無限夢境及成神的半夏,也都是因為有她的存在,才能安然度過。

 

 

為了宋輕羅的自由,自願成神的半夏消失了,甚至不願回到愛人朋友身邊...

沒有了情感的半夏,卻還是現身在宋輕羅面前,也許是因為可憐這個人,

但當小花把替他保管的『感情』還給他後,半夏開始有了心痛的感覺.....

 

 

最後面的宋輕羅讓人好心疼QAQ

“你不愛我了。”
“如果這樣,我寧願在那時死去。”
“至少在死之前,擁有著你的愛。”

 

曾經的剝皮削骨之痛,也比不上失去摯愛的苦。

所以小花是最可愛的天使

要不是她宋輕羅和半夏就要天人永隔了啊啊啊!!

 

 

異端裡面我覺得「夢」最嚇人,

一層層疊加的夢境,分不清虛與實,永遠找不到出口。

真是愈想愈覺得可怕 

 

 

另外我很好奇現實中李穌和李鄴到底有沒有OOXX過啊?!?

李鄴也太能忍XD

 

 

 

番外是甜蜜幸福的生活~

“我會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起離開這個世界,裝在同一個罐子里,重新進入時間的循環。”

“我要守護的不是世界,是你。”

 

 

 

2021.08 西子緒 骷髏幻戲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 靈異神怪
    全站熱搜

    t5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