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上個世紀80年代的香港,幫派橫行霸道,社會治安不良,警界暗藏腐敗。著名的「三不管」地區蛟龍城寨(原型爲九龍城寨)更是魚龍混雜,駐紮了大大小小十幾個幫會。
驍騎堂的金牌打手夏六一,奉大佬之命,開電影公司洗錢。女主是大嫂,男主是被威脅的當紅明星,導演只拍過三級片——還差個文化人編故事。
這還不簡單?
六一哥迅猛出擊,打包了方圓十裏唯一一位大學生——正背著小書包放學堂的何初三。何初三表示:我不會寫劇本,我是學金融的。夏六一表示:給我打。何初三乖乖做了金牌編劇。
電影拍完,何初三以爲就此解脫,安心地背著小書包繼續上學堂,結果在家門口踩到血淋淋的夏六一。身爲混世蛟龍的幫會大佬vs身家一清二白的白領精英,兩條看似互不相交的平行線,一場糾扯不清的孽緣,就此拉開序幕……

 

 

有一種看港片的感覺,尤其是到最後收線部分,太刺激啦!!

拍成電影一定很好看👍  (題材不會過關就是了...

 

 

故事開始六一最重要的人就被害死,自己悲痛之餘還慘遭陷害、深陷囹圄,

是僅有一面之緣的初三救了他,將他藏在家中,卻也讓大佬對牙醫產生無法抹滅的陰影(笑

 

六一一邊追查著青龍之死,一邊被初三追求XD

 

他最重要的兩個人都在天上,星星的上面,離他很遠。

 

 

不知不覺中其實六一也喜歡上初三,只是覺得兩人身分不合適....

最後還是拜倒在何影帝的西裝褲下XD

雖然在一起當起大嫂,但許多事情六一不讓初三接觸,不讓他淌黑社會的渾水,

只是阿三也想用自己的方法保護六一,他始終覺得六一不是嗜血、喪心病狂之人,

他選擇用自己擁有的金融知識(和影帝潛力,為六一完成他這一生的心願----復仇。

 

 

 

在數學上,任何疑題都有答案,任何現象都有跡可循,所有的事總有一天都能被完美計算,我從小到大都是這樣認爲。

直到我認識了你,我才明白感情是不能被衡量、被解釋的,它沒有源頭和規律,是身不由己的。我是在某一個瞬間、因爲某一個原因而突然喜歡上你了嗎?

我覺得不是的,是所有的時刻和所有的你,都讓我心動。你在我心裡,什麼都好,連你那些臭脾氣,我也很喜歡。

 

 

阿三影帝上線開始,我覺得是最精彩的部分,他為了愛人不顧一切深入敵營,要騙人得先騙過自己,

他的內心充滿煎熬,卻不得不做,因為已經沒有回頭路了.....

最後小陸跟阿三一起被抓看得我要急死了!!

要是小陸掛了,謝sir該有多難過啊QAQ

順帶一提,其實我頗喜歡小陸的,雖然一開始很欠揍XD

 

六一為了救阿三轉為汙點證人,但過去累積的種種罪證還是免不了入獄服刑.....

基佬就算變成大叔還是很香-/-

 

 

他不悔,他來過人間,他愛與被愛,他用盡全力地去挽救過一個遊走在黑暗中的靈魂,他迷失了自己,卻也找回了自己。

他只想問:我救出他了嗎?哪怕我永墜於深淵,我救出他了嗎?

世間萬法,因果相循。他有他要償還的孽障,你有你要付出的代價。

但你已經救了他。

 

 

 

一開始看書名還以為是沙雕文(揍

結果是黑道大佬與精英小影帝的淒美愛情故事

嗚嗚嗚

黑道大哥都如此可愛的話我可以啊!!

 

 

本文肉香(劃重點

番外有小馬、小陸的故事哦~

 

 

 

2021.11 蛇蠍點點 初三的六一兒童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 江湖
    全站熱搜

    t5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