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倒黴少年褚冥漾從小到大衰運纏身,從出生開始就注定他永遠不幸的悲慘人生.....

主要分為兩部:

I 學院篇 II 上半部 亙古潛夜篇
01不存在的學園 01從過去開始的傳說
02生存遊戲開始 02傳承的變遷
03不同的世界 03魔森林
04競技會 04救贖
05煙華之都 05妖魔與死亡
06闇之競賽 06開啟的封印
07競賽的指標 07黑色寶藏
08湖之鎮的最終對決 08停頓點
09分別 II 下半部 恆遠之晝篇
10水之妖精族 01
11黑館的秘密 02
12家庭旅遊的開端 03
13輪船旅遊的落幕 04
14學院祭 05
15故事與對決 06
16開始一切的序幕 07
17消逝的重要之物 08
18憎恨的歸來 09
19寧靜之聲 10 完結
20那之後 III 01-02 (未完)

























 

 

 

 

 

特殊傳說是我高中時期最喜歡的小說了!

近幾年陸續出「恆遠之晝」,有生之年看到結局應該不難~吧!

 

 

一個人有多少過去,後悔、淚水、悲傷或者是憎恨。

只要肯定自己,世界就會認同你。     ← 我超喜歡這句。

從過去到現在的步伐不會消失,走過的痕跡依然留存,或許有多少次都想過「如果那時候知道就好」,但是世界上不可能永遠存在這反悔的機會。

風吹過的沙會失去痕跡,時間也會如同失去生命。

風拂過的水會消失身影,生命也會如同毫無蹤跡。

縱使,所有人都不會永遠在身邊。

但是努力活過之後,自己就會是自己。

直到現在,我們的故事依然繼續著。

依然、屬於我也有可能即將屬於你的故事。

屬於我們的特殊傳說。
 

 

這是一場始於千年前,三個人的故事......

 

 

以為自己陰錯陽差進入死人學校的漾漾,體會和以前截然不同的校園生活,在非人類的世界生存,也漸漸發現原來這一切不只是"意外"。

我很喜歡學長每次不得不讀漾漾沒營養的腦然後揍他XD

學長大概是大家的男神吧~

在他身邊有種天塌下來˙學長會頂著的無敵安全感-/-

雖然在第一部被安地爾這個變態給暗算了.......(嘖!

不過也因此才有第二部"亙古潛夜",才能揭開六羅之謎。

失衡嗜睡的學長依舊暴力滿點

 

 

漾漾在守世界開始高中生活,雖然被他口中的外星人包圍著,卻也讓他體驗到從沒有過的"朋友"的感覺。

像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逛街、吃飯、郊遊等,在以前不是無法體會,只是每次都會發生衰事,漸漸的他也就不參與......

但是學長、千冬歲他們不一樣,別說不會因為這種事不管朋友,他們每個人根本強大到足以應付他的衰運了(笑

即使在知道他是妖師之後,也沒有遺棄他,甚至站在他身前抵擋所有挑釁分子,他們認定了朋友,就是這樣!

而漾漾自己和剛入學相比也成長許多,遇到事情不再是尖叫想逃跑,而是會盡一己之力做到最好,不過還是一樣腦殘就是了~

 

從來沒有主動過,一直處在被動的我不明白這種決定是對的還是錯的,但是就像最早到學院的決心一樣,我不想要再讓我旁邊的人受傷。 

縱使我害怕,但是我仍然需要來這裡。

 

 

特殊傳說對我來說很勵志,是我高中生涯重要的調劑品,尤其是漾漾的腦內吐槽XDD

有時候明明很嚴肅,還是會被他鬧得很搞笑,於是整部小說讀起來很輕鬆,即使是學長被拐(!走的橋段,我也相信他一定會回來的!!

 

 

 

其他角色我挺喜歡賽塔的,腹黑精靈一枚。

其實小說裡面一堆人都是腹黑好嘛!尤其是紫袍!!

像夏碎啊、阿利啊......

千萬不要去招惹。

 

 

 

希望護玄大大努力出產,期待特殊傳說的大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鬆 奇幻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55201 的頭像
    t55201

    性別不同怎麼戀愛!!

    t5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