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前世的魏無羨萬人唾駡,聲名狼藉。

被護持一生的師弟帶人端了老巢,

縱橫一世,死無全屍。

 

曾掀起腥風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師,重生成了一個……

腦殘。

還特麼是個人人喊打的斷袖腦殘!

我見諸君多有病,料諸君見我應如是。

 

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軍萬馬,十方惡霸,九州奇俠,高嶺之花,

但凡化為一抔黃土,統統收歸旗下,為我所用,供我驅策!

 

高貴冷豔悶騷攻VS邪魅狂狷風騷受

 

 

作者從魏無羨重生開始,用穿插過去來描述整篇故事

看到後面都有點混亂了....

尤其是魏無羨剖金丹跟被扔亂葬崗那一段

(一直想說那時溫家不是還沒倒嗎??? 結果人家只是在荒山上動手術而已,溫寧還沒變鬼將軍吶!)

 

不過說實話,魏嬰真的有義氣到一個極致

堅持自己認定的事,即使與全天下為敵

“魏無羨,你還沒看清現在的局勢嗎?你若執意要保他們,我就保不住你。”
“不必保我,棄了吧。”
“棄了吧。告知天下,我叛逃了。今後魏無羨無論做出什麼事,都與雲夢江氏無關。”

 

別人口中的溫家餘孽,對他而言是救命恩人

受人滴水之恩,當湧泉以報。

最後卻把自己也賠上了......

傻孩子啊QAQ

 

 

重生之後,

一與藍湛相遇就被認出來了!!

看看人家藍湛多麼在意他,

外殼不一樣也毫不質疑呀!

 

 

而魏嬰則是作死地狂撩藍湛,因為他不曉得藍二哥哥一直喜歡他

待知道當年血洗不夜天的過程,也是後悔又心疼......

 

“忘機他做了什麼,若你自己不記得,我怕他永生永世也不會主動告訴你。那好,便讓我來說。”

“……將我們請來的三十多位前輩們都打成重傷,險些喪命……”

“三十多道戒鞭痕!一次盡數罰完,一道一個人。你總該知道,打在身上有多痛,要躺多久!”

“你可知他一意孤行把你送回亂葬崗之後,黯然回來領罰,在規訓石前跪了多久!那幾年說是面壁思過,卻根本是重傷難行。他將你藏在洞中時,如何對你說話,如何看著你,哪怕是瞎了聾了,都不可能會不明白他是什麼心思……忘機一生都雅正端方不染塵埃,這輩子唯一犯下的一個錯誤就是你!你卻說……你卻說你不知道。”

 

藍湛為他做了那麼多,卻連最後一面都見不到.....

才會在他死後,

受他受過的傷,喝他喝過的酒.....

 

 

前世的部分太虐人,虐魏嬰也虐藍湛。

取金丹用看的就覺得肉疼

戒鞭痕也是,打完九分殘了吧....

 

 

故事中的雲夢江氏、蘭陵金氏、姑蘇藍氏、清河聶氏四大家族,就不多說了。

我的眼裡只有藍湛跟魏嬰-/-

 

但有一對可憐人一定要提一下,

曉星辰和宋子琛

誰說好心會有好報的!!!嗚嗚嗚

被設計、陷害也就算了,

為什麼會撿到薛洋那個小王八蛋啊!!

雖然他那麼壞有是有原因的,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道長到底造了什麼孽才會遇上他.....

好友被滅門、挖去雙眼

他還給他一雙眼睛,自己離開

最後卻誤殺了最重要的人,自己躺在冷冰冰的棺材裡QAQ

曉星辰跟宋嵐這兩隻虐得我半夜睡不著覺......

 

 

隨著重生後劇情走,魏嬰愈來愈清楚自己的感情,

但是他失憶了怕藍湛對他不是那種喜歡,

第三次灌醉藍湛真是不要太可愛XDDD

 

 

 

雖然過程像在坐雲霄飛車,

但得知心悅之人也喜歡自己,

魏嬰就不再矜持(?了

告白什麼的

怎麼肉麻怎麼來!!

做愛也是-/-

魏嬰第一次的感想XDDD

“……不敢相信,我他媽為什麼沒有十五歲就跟藍湛幹這種事。日子活到狗肚子裡去了。”

 

 

滅掉大BOSS後他們的感情撥雲見日,

要多甜蜜有多甜蜜,

我很喜歡故事小番外,

小魏嬰、小藍湛

帶小弟子們夜獵等

 

日常夫夫生活羨煞旁人

 

 


 

2019.09 墨香銅臭 魔道祖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55201 的頭像
    t55201

    性別不同怎麼戀愛!!

    t5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