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盛望搬進了白馬弄堂的祖屋院子,一並搬進來的還有他爸正在交往的女人。

他爸指著那個女人的兒子對他說:叫哥。

桀驁不馴吃軟不吃硬的制冷機(攻)x自認很金貴的懶蛋小少爺(受)

盛望:我筆直。

江添:我恐同。

 

 

最近心血來潮挖出幾本校園文,看得我心酸無比....

尤其是「某某」,都是學霸的戀愛,比起偽裝學渣卻多了點無奈。

 

 

盛望從一開始的不接受,到後來慢慢接受自己有了個哥,

過程其實不長,也許是因為他和江添在某些方面意外的相似。

 

其實可以試試。
試試熟一點。

 

關係緩和之後,日常生活中有些東西在悄悄發芽,

梧桐外意外撞見趙曦和林北庭、得知江添的過去....等等

許多事情盛望選擇自己消化,甚至故意考差、把自己流放到B班,都只是想冷靜冷靜,

殊不知江添其實心理都明白。

 


它發生於無人經過的地方,就是一個不為人知的故事,只有主角有權決定它該不該被流傳。

 

我只知道什麽年紀做什麽事,該瘋一點的時候不瘋,可能更容易後悔一點。

 

少年期本來就是沖動和意外的綜合體,最為吸引人,也最能氣人。

 

能考回來麽?

 

你越是強迫自己往反方向走,就越會在意背後的那條路。越是想要清除什麽,它的存在感就會越強。

 

其實早就弄巧成拙了。

 

 

直到集訓期間剛好碰上盛望的生日,

江添的禮物讓他再也忍不住了。

 

少年心動是仲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燒不盡。

因為太喜歡你,所以我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以至於差點忘了,我17歲,這個年紀里整個世界都是我的。不需要猶豫也用不著權衡。

我無堅不摧,也無所不能。

 

 

年少的愛最直接、最單純、最熱情,想把自己最好的給對方,竭盡所能地對他好。

 

他們的關係不可言說、不可告人,因為他們是重組家庭的兄弟,

想盡可能地陪對方走得更遠,但總是事與願違.....

 

 

大考在即,兩人的戀愛被發現了,這件事情就像顆炸彈,瞬間毀掉他們的生活。

 

我這次沒松手。
江添沈默了很久說:我的錯,我先松的。

 

江添離開了。

帶著他的刺,和盛望領養的貓

離開了。

 

 

看到這裡又痛心又糾結QAQ

抱抱江添

 

 

雖然被迫分開,但各自生活的日子裡,誰也沒有忘記誰。

直到一次偶然的遇見.......

 

面前始終只有兩條路,分開或者走下去。他們試過其中一條,走得面目全非…… 

再壞也不過如此了。 

 

高中時無能為力,現在已經能為自己負責,也能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

 

連季寰宇你都可以說句算了,為什麽我不行?

我一個月前見到他的時候,他已經不會笑、不會鬧、也不會生氣了。花了五六年,又養出一個江添。

 

他們就像磁性不同的磁鐵,接近到某個距離就會緊緊吸在一起,

同時也證明了,時間並不能將他們分開,兜兜轉轉,他們還是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了。

當初有多喜歡,現在只會更深愛、更心疼對方。

最後分開又相遇這段害我在半夜哭成狗屋屋屋Q~Q

 

 

 

這篇文引用不少文中句子,因為都很經典啊!!

趙曦和林北庭之間,感覺也是一齣令人揪心的故事....

 

 

 

 

 

    某某
這個稱呼帶著一種隱秘的意味,像梧桐外那條一直都在又無人往來的深巷。

 

 

 

 

2021.02 木蘇里 某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
    全站熱搜

    t5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