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池小池,四流出身,三料影帝,二流脾性,一品相貌,從地獄hard模式一路洗牌通關至人生贏家模式。

然後,他被一盞吊燈砸成了植物人模式。

061:你好,渣攻回收係統了解一下。本係統以渣攻的悔意值為計量單位,每積攢一百悔意值即可脫離當前世界。友情提示一下,我們的員工在工作中一般是通過自我奉獻與犧牲,培養渣攻的依賴性,一步步讓渣攻離不開……

池小池:身敗名裂算多少後悔值?跌落神壇算多少後悔值?求而不得算多少後悔值?

061:……

 

 

意外開啟渣攻回收系統的池小池,必須經歷十個世界、幹掉十個渣男才能得到實現願望的機會....

每一個故事,每到一個身體哩,醒來時都要接收世界線,以及消化宿主上一世的強烈悔恨,

池小池能做的只有為宿主們斬除渣男,以絕後患,並且留給他們未來更多的選擇。

 

天才炮灰逆襲記

幹掉那個大佬

冰上的戀歌

聽說我是戰神

因果迴圈,報應不爽

我在末世養大貓

系統VS系統

霸道將軍俏軍師

大逃殺:絕地求生

完美新世界

 

在系統061的陪伴下,池小池完美解決每個世界,也漸漸發現這個契約任務本身的不對勁,

以及061的真實身份....

池小池為漸趨空白的婁影添上了色彩。
而婁影想為池小池重新做回人類。

 

一邊進行著當前的世界線,一邊試探著主神,

故事穿插著池小池和婁影以前的生活,

都說明著他想回到原來世界的決心,即使婁哥早已不在。

 

對我來說,只有我來的那個世界裏的婁哥是真的。沒有他的世界,我哪里都不去。

……喜歡是他死了我恨不得跟他一起走,但又怕除了我之外沒人再記得他,只好把他的牽絆當做我的牽絆。我替他活下去,還要活得很好。

 

一次又一次針對池小池提升的難度,

最後一次竟是平靜如水,宛如當初生活的世界,

看似簡單的任務,實則充滿主神的惡意.....

它想讓他們沉浸在眼前的美好,放棄選擇的機會,

但它低估了兩人的決心。

 

死過一次的人,總該知道,想要安安穩穩地仰望星空,總要腳踏實地地走過那片荊棘地。

我和你,其實是一樣的人。你如果認為這是墮落,我就和你一起往下落,落到哪裡,我就和你在哪裡定居。你方圓之內,就是我的世界。

 

 

踢掉主神的結局果然很有池小池的風格(笑

回到現世的小池和婁影,終於可以做真正的自己,和愛的人迎接日出日落。

 

 

 

十個世界中雖有渣男,卻也不乏深情之人

 

像是系統對抗系統,穿書劇情裡的法空

因為你,我悟不了菩提,那我便做你的菩提,能為你遮風擋雨,也不差。

 

 

霸道將軍俏軍師的十三皇子嚴元衡


一世人,便是你只有我,我只有你。
……他日史書一冊,你我若是有幸,同在其上。那便是你我婚書。

 

還有宿主的名字我也印象深刻,

時停雲,是哪三個字?
停雲靄靄, 時雨濛濛。

總是想到江停XD

 

 

 

 

要不是有人推薦本書,只看書名我還真的不會點進去看....

書名誤事啊XD

 

 

2021.02 騎鯨南去 不要在垃圾桶裏撿男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越 竹馬
    全站熱搜

    t5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