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童秋沒想到,同性婚姻合法後,他竟然也成了被催婚大軍的一員。

親戚給介紹了一個男人,長得帥身材好,以前是個刑警,後來受傷被調去當了片警。

童秋是個製服控,對方也看他挺順眼,倆人又都被家裏催得頭頂生煙,索性結婚,婚前約定一年之後要是覺得不合適就和平分手理智離婚。

一年到了,童秋說:“霍知行,咱倆離婚吧。”

朋友問霍知行:“他說離婚你就同意了?”

霍知行:“同意啊,咱得尊重人家的選擇,離就離了,再追回來不就得了麼。”

從相敬如賓,到如膠似漆

 

 

 

 

 

一段從離婚開始的戀愛。

其實根本沒分開過的感覺XD

 

從頭甜到尾的小甜餅,

偶爾看一下這類文療癒身心....

 

霍警官,器大活好

童老師,制服控

兩個根本天作之合

 

只是結婚以來一直缺乏溝通、相敬如賓,

才會以短暫離婚收場。

 

 

離婚後反而能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兩個其實都是本質騷XD

坦誠相對後發現彼此更適合對方

且有各種催化劑...

 

情敵、罪犯、學生等,

童老師的學生自殺那段看得我好難過QAQ

尤其他在思考自己當教師的意義,

甚至質疑自己有沒有當教師的資格時....

 

你知道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是什麼嗎?

就是某天走在路上突然有人叫我,我一回頭,是我二十年前教過的學生,

我都認不出他來了,他卻還記得我。

人生海海,交錯短暫,我能在一些人的生命裡輔助他們搭建自己的人生舞台,這是我至高無上的幸運。

 

 

因為這些外在因素,

讓兩人的感情更進一步,甚至恢復同居。

 

 

在枕頭下藏童老師的照片也太可愛了吧警官 -/-

 

 

 

你說咱倆這算不算破鏡重圓呢?
不太好說,人家破鏡重圓的前提是得有那個鏡子,咱倆以前有個鏡框, 鏡子還在快遞的途中就被退貨了。

哈哈哈

霍警官你也太會說話了XD

 

 

番外也很有意思,是相親那些事兒~

 

 

 

2021.07 秦三見 前夫來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 輕鬆
    全站熱搜

    t5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