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許其琛是個熱衷BE的耽美小說家。

意外的猝死讓他進入到一個奇怪的求生係統中,要想活著回到現實,必須進入到自己的小說和主角戀愛,改變原有結局,感情線越甜,存活幾率越高。

許其琛:為什麼這些攻略對象都好像我暗戀的那個人?

系統提示:攻略對象拒絕回答並回擊了一個親親~

許其琛:好疼【捂住了被咬到的嘴

#確認過虎牙,是喂我吃糖的人#

[愛是靈魂的相認。]

技術大佬·計劃通·小太陽癡情攻VS修文狂魔·感情廢·白月光沉靜受

 

 

一般我看到這種小說名不太會找來看,但是因為作者的關係,

看了下文案,覺得可以!!!

果然稚楚大大誠不欺我,跟看過的另外兩部一樣深有感觸....(我只喜歡你的人設營業悖論

 

 

「系統」這篇是雙向暗戀,甜文(微虐

許其琛進入一個系統,必須攻略自己小說中的主角

給小說一個完美的結局(HE

然而每一個主角,都神似他心底的那個人...

 

必須再說一遍,我好喜歡稚楚大大的文筆呀~

 

像是攻略牧遙狗狗時...

嘩的一聲,陽光掙脫了那層隨風飄蕩的屏障,洋洋灑灑地覆蓋在牧遙的身上,

他沒穿最常穿的黑色T恤,而是一件簡單到沒有任何修飾的白色短袖,日光將他的輪廓分割成涇渭分明的兩部分。

細小的,懸浮在空氣之中的塵埃顆粒就像是膠片照片裡細微而氾濫的噪點。

模糊了他的輪廓。

 

以及宋家少爺...

時間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是大腦的一種感知和估量。

多巴胺很少的時候,時間就被拉長,感覺起來就會很緩慢。

相反,多巴胺如果很多的話,時間就流逝得很快了。

你知道人在什麼時候會大量分泌多巴胺嗎?

吃巧克力的時候,還有……

戀愛的時候。

多巴胺會給我們帶來愉悅感,這也是為什麼在我們眼裡,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多巴胺操控了我們的大腦,我們的大腦又不客觀地測量了時間。

 

 

總覺得跟平常看的小說都不太一樣。

也許我跟作者比較有共鳴(自己講

 

 

總共經歷四個世界/小說

娛樂圈影帝:林然

人型狗狗:牧遙

民國少爺:宋沅言

吸血鬼醫生:蘇凜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許其琛和夏知許年少那一段,

青澀、悸動、和遺憾。

他們在最美好的年紀相遇、彼此喜歡,

卻誰也沒有說出口就意外分開

隔了十年才真正在一起...

 

同學會抽菸那段太揪心了QAQ

為什麼會喜歡抽煙啊?

填補空白而已。

 

 

夏知許小心翼翼,只敢在虛擬世界體會被心上人喜歡的感覺,

得到越多青睞,越害怕只是一場幻境。

換上新的偽裝,還會有多少獲勝的概率?我真的沒有把握。

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哪怕重來再多次。

我都會毫無例外地重蹈覆轍。

陷入對你的貝葉斯定理。

 

如果我說,我做這一切,只是想要感受一下被你喜歡究竟是什麼感覺,你會相信嗎?

 

 

在攻略過程中,許其琛也曾懷疑自己究竟是真的愛上他筆下的角色,還是角色背後那個熟悉的影子...

不是不能再喜歡上別人了。

只是喜歡的人,每一個都像你。

 

性格是一個人的命運。

如果這也是我的性格使然,那愛上你也是我的命運。

 

 

一直到吸血鬼初擁那天,

他們對彼此的暗戀,才有美好的結局。

四捨五入,我的半輩子,也只愛過一個人。
他的名字叫夏知許。

用一次粉身碎骨,換一個永恆的擁抱,也挺好。

 

 

 

番外作者大大補齊所有世界的結局,都是甜甜的

其中,

民國戰爭篇,心疼念之QAQ 是個堅強的姑娘! 

還有郁寧篇,林然&季夢澤飾演的電影「南柯」

也是破鏡重圓呀...

 

錯誤的初戀是一顆頑固的智齒,他瘋狂地擠壓和生長,在無數個夜晚磨得你疼痛難忍,

當你終於狠下心將他連根拔去,一個空蕩蕩的血窟窿被永久地遺留下來,裡面埋葬著你的愚昧和天真。

與你之間,只能是愛情。

 

 

 

 

 

 

2021.07 稚楚 BE狂魔求生系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 輕鬆 快穿
    全站熱搜

    t5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