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兩位總裁結婚七年,怕老婆的攻撞壞腦子,突然變成真·霸道總裁的蛇精病故事

 

 

 

 

 

 

張臣扉在一次車禍中傷到腦子,

從此開始劇本人生....

總裁、帝國元帥、黑道、金主乾爹、吸血鬼、海神、軍閥、王爺...

 

焦棲不得不陪著老攻演好每一齣劇本,

只是老攻眼裡的小嬌妻,心裡的白月光,一直都只有焦棲一人。

結婚七年因為這場意外,也讓他們的感情昇溫,更了解彼此。

 

 

只是精分的老攻實在太爆笑XDD

我都笑到胃疼了!!

還把狗狗取名叫光宗(第二隻叫耀祖XDD

 

哪有避孕喝可樂的?
可樂殺精。

 

不許看別的男人,再看我就把他扔到太平洋餵鯊魚。
怎麼不餵哈士奇?
哈士奇挑食。

哈士奇這個梗是過不去了 ╮(╯ ╰)╭

 

 

不過也有少數溫馨場合,

像是開車差點墜崖那段,以及焦棲和父母的對話....

你們知道,我那時候為什麼認定了張臣扉嗎?
因為,不管什麼時候我說想吃烤肉,他再忙也會帶我去,一片一片烤給我吃。從沒有人,這麼寵過我。

 

童年的小嬌妻好可憐吶QAQ

糟糕的保姆真的會誤人一生,還小嬌妻健康的胃!!!

 

 

 

因為老攻頭殼壞掉每天上演的劇本,在外人眼裡就是曬恩愛~

底下員工都很懂XD

最近諸位沒事別往總裁室溜躂,大型屠狗現場,有去無回。

 

 

 

最後當然有把老攻的腦袋拯救成功,

畢竟已經危害到小嬌妻的生命,總裁老攻當然要大幹一場!!

 

 

回到原本平靜的生活,不一樣的是,

兩人更加如膠似漆了-///-

 

 

2021.07 綠野千鶴 迪奧先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 輕鬆
    全站熱搜

    t5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